花見之旅-第一天和歌山城的櫻花 精挑細選了一個早去晚回的團,真的是自找麻煩!(沒睡飽呀~)7點半的班機,要求5點半集合於Check In櫃台。早晨5點45分抵達機場第二航廈3B櫃台的時候,一時間沒有瞧見所屬的團隊位在何方,撥了通電話給領隊林先生,沒想到對方的語氣甚為驚訝,吃驚的林先生是這樣回達的:「咦?我護照已全部發完了,怎麼還有人還沒到呢?」,原房屋出租來早到的二伯母已經先行代我們兩母女報到完畢,並領取了護照及登機證啦!不能不說,我真的是個超級遲到天王,永遠沒法兒在起飛前2小時到達機場,這次能在1小時45分前到機場,已經是破天荒的早了,只是這個40人的超級大團,素質真的是很不錯,除了我比較奧賽沒規矩,大家都是守時的好國民,這一點完全體現在往後的5天行程裡!(好加在大夥都很守時,否則40人的團一天到結婚西裝晚等來等去,可能會等出一肚子氣,那就枉費那滿城櫻樹賣力的盛放呀~) 為了確認哪一天出發可確保花開盛放而猶豫再三,待我決定好出發的日期時,機位早已銷售一空,唯一插隊的方式,是由原團費加價了3000元,將座位昇等為商務艙,剛開始心中對這3000元有點不捨,但後來發現昇等的感覺真是優,能進貴賓室去吃吃喝喝(其實早在之前我的部分信用卡可以進貴賓室去QK,但信用貸款是從未使用過,後來信用卡的優惠縮減,也就沒機會進去啦~),而且機上的座椅寬敞舒適,連機上餐也比較可口,總而言之整個奇檬子就是粉好的啦!嘿嘿嘿… 來看看華航的貴賓室吧~ 去程是一清早,所以餐點也是早餐,比較簡單!上餐前空姊會先在桌上幫旅客鋪一張白色餐巾布,餐盤上的錫箔紙及保鮮膜也會先行掀起才送上桌。這個餐肯定比經濟艙來得優,餐比較好、Service售屋網也比較讚。 日本的通關越來越囉嗦,要按食指的指紋、還要拍照,有點搞不太懂,老美才應該最為害怕的都沒醬子麻煩,反而日本人緊張得要死,不過,得說良心話,日本的治安好得沒話說,也難怪他們對外來客要防範再三!通關後在遊覽車上每人發一個壽司便當,美其名幫大夥節省用餐的時間,實則旅行社想省一餐的餐費,不過這個壽司便當真的頗美味的(我對吃真的很不挑,租房子如果有人不覺得這個壽司便當頗美味,不意外的啦~),盒子也很漂亮! 在前往和歌山城的高速公路上,一路上不停的看見路邊東一棵西一棵盛放的櫻花樹,我忍不住就在車上開始亂拍起來,後來才知道,精彩的還在後面呢,路邊的那幾棵才只是大餐前的開胃小菜而已!(很多人在台灣任何一處開滿櫻花的地方,就會大聲說:「來這兒看就好了,何必去日本」,但是只要你曾去過任信用貸款何一個日本的賞櫻名所,就會明白台灣那個只種了幾顆樹的景色,實在與日本的盛況相差甚遠,完全不在一個天秤上!) 今天的和歌山城鬧熱滾滾,正在舉辦「春祭」,由不明組成人員組成一隊一隊的表演比賽,組成的方式我沒搞懂,有年輕人一組,也有中年人一組,還有的年齡很混雜的一組,總之就在和歌山城的空地上放音樂表演,每一隊都畫了妝、穿著表演服,隊伍超多超烤肉食材熱鬧,老天也很賞臉的給了個大晴天,真Lucky~ 由和歌山城上,下眺「春祭」活動 就在樹下幫我家夫人拍照時,一陣風吹過,落櫻如雪般飄舞在空中,可以想見的,我家夫人簡直High到不行! 花襯著古城,古詩云:「滿城春色」,寫得完全貼切! 離開和歌山城後接著前往紀三井寺,同樣的就是賞櫻啦~ 離開紀三井寺後直接前往今夜下榻處 – 白濱溫泉。溫泉鄉除去溫泉別找房子無其他可說的,很不幸的我今次無法泡溫泉,千里迢迢來此十分枉然,氣… 距離溫泉旅館不遠處有一個小島,名為圓月島。夕陽西下時最後一抹餘光穿過島中央的圓洞時,據說是最迷人的時候,可是我們經過此處時距離日落約差半小時,為了趕在吃晚飯前讓眾人先泡一次溫泉,僅能停下來拍個幾張夕陽西下的照片,便登車離開。 晚餐吃的是會席料理,人人穿著浴衣在榻榻米上辦公室出租盤坐用餐,每個人都有一桌子的菜。日本的女服務生很可憐,全得跪坐並貓著腰上菜、收碟,有幾個中年的女服務生明顯的有馱背的現象,我懷疑就是醬子工作才造成的職業傷害。 穿上浴衣的合照 來看看今晚的料理吧!05:45 二航廈3B櫃台06:25 華航貴賓室吃早餐07:43 起飛10:37落地(當地時間)13:10-14:30 和歌山城15:00-16:05紀三井寺17:40 圓月島的夕陽17:55 抵達白濱溫泉房屋買賣19:20 會席料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62rgrd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