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人雅量容人雅量 艾森豪將軍曾有個參謀,經常與他意見相左,看法迥異。太平洋房屋有一天,這位參謀決定請辭。艾森豪問他:「為什麼突然要走呢?」參謀老實東森房屋地回答: 「我和你常意見衝突,你大概不喜歡我,與其等著被你開除,還不21世紀房屋仲介如我另謀出路算了。」艾森豪聽後很驚訝,說:「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?如果有巢氏房屋我有個跟我意見一模一樣的參謀,那麼我們兩人當中,不就有一個人是多出來好房網了的嗎?還有什麼意義呢?」最後,艾森豪把參謀給勸留下來。中國人造字頗租屋奇妙,「包容」的「容」,底下硬是加上了個大大的「口」字,彷彿叮嚀著世租屋網人:要接納不同意見,要接納不同的聲音,不要只會杜絕眾口,否則將失去許591多寶貴的觀點與見解。一個人會否成功,關鍵不在「力量」,而在「雅量」!租房子您能理性、冷靜地聆聽那些不同於己的意見嗎? 問題的答案將決定您日後的買屋成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62rgrd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